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中昌平区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共有5家,它们分别是

凤凰山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北

路线:919路公交车至昌平南口站,换乘昌平12路小巴。

特色:正东毗邻明十三陵,陵园内影壁、灵堂、骨灰堂依次坐落,唐弢、李仁堂等名人在此安葬。

佛山陵园

地址: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

路线:德胜门乘914路到阳坊站下车后步行30分钟;颐和园乘346路终点下车后步行1000米。

特色:目前已容纳故者两万余位,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被誉为“老百姓的公墓”。陵园内的烈士墓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炎黄陵园

地址:昌平区兴寿乡桃林村北

路线:803路、949路兴寿站。

特色:园林化建筑群落,祭悼设施完备,中西餐厅可制作佛寿斋宴,并建有花圃。 

天寿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

路线:345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357路到南口,再换乘小11路;919路到南口换乘小11路。

特色:投资逾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是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

■景仰园骨灰林

地址: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

路线:陵园班车每周三、六、日8时30分在安定门立交桥下北侧辅路发车。

特色: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环抱之中,南面与十三陵水库隔山而望,墓区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绿化队绿化,墓碑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实行购墓一对一、安放一条龙服务。

其中天寿陵园为北京市示范陵园,是目前北京市风景环境最好的陵园之一。目前昌平公墓网提供了免费看墓班车,如果您想一天考察以上5家陵园的话,可以提前一天预约免费看墓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