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寿陵园可以让家属以外的人进去吗?

答:天寿陵园可以让普通市民进入参观的,天寿陵园是北京市生命教育基地,陵园正殿的生命教育馆,常年免费对外开放。并且由于天寿园优美的自然环境,目前长眠于此的社会各界名人较多,也经常有一些市民自发的来为名人祭扫。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于1997年批准建立,整个陵园占地600余亩,环境优越,服务良好,是一座公园式陵园,园内名人众多。天寿陵花园建于天寿山背后。整个墓地以自然的魅力,享受历史的精华,见证生命的荣耀。拥有墓穴的灵魂魅力。在独特的自然环境基础上,古今结合,中西结合,赋予了深厚的人文景观主题,自然风,被誉为皇后城市园林和孝文化。古树在天堂里,郁郁葱葱,秋天的风景,或优雅别致,或丰富。拥抱皇家园林陵墓的壮观、庄严和连续的宏伟,汇聚了东方园林艺术的古典品质和世界墓葬的主流文化。天寿陵园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天寿陵园全体员工一切从诚信出发,为您提供全方位亲情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