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墓地,可听说都很贵,每平米比豪华公寓都贵,昌平地区有没有合法经营性陵园,价格贴近老百姓的,风水好,交通方便的,昌平非法公墓请勿推荐。谢谢。网上查了下,北京市民政局授权的只有33家合法公墓。 请问昌平合法公墓价格适中的有哪些呢?

你说的,昌平有5家,具体如下

凤凰山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北

特色:正东毗邻明十三陵,陵园内影壁、灵堂、骨灰堂依次坐落,唐弢、李仁堂等名人在此安葬。

公墓最低价格:10800元

佛山陵园

地址: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

特色:目前已容纳故者两万余位,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被誉为“老百姓的公墓”。陵园内的烈士墓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公墓最低价格:13000元

炎黄陵园

地址:昌平区兴寿乡桃林村北

特色:园林化建筑群落,祭悼设施完备,中西餐厅可制作佛寿斋宴,并建有花圃。

公墓最低价格:12800元

天寿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

特色:投资逾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是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

公墓最低价格:32800元

景仰园

地址: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

特色: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环抱之中,南面与十三陵水库隔山而望,墓区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绿化队绿化,墓碑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实行购墓一对一、安放一条龙服务。

公墓最低价格:25000元。

此外各还有低于1万元的特价墓出售,还是很贴近普通老百姓的。如果您想都考察一下的话,可以致电昌平公墓网预约免费看墓班车,一天内可以将以上5个公墓全考察完。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