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胜门那边到昌平兴寿华夏陵园怎么走?

德胜门那边去昌平公墓的华夏陵园还是比较好走的,线路1:坐地铁倒5号线到终点,再倒到昌平的公交车到秦城大桥,然后步行30分钟或者打车即到。您过去是要看墓地吗?劝您提前预约看墓,并找专业的人员陪您,不然光看不懂会很着急。

线路二:从德胜门坐345快车到昌平,然后倒车到秦城大桥,然后步行30分钟或者打车即到。好了,这俩个线路都可以,看您哪个方便。

昌平兴寿华夏陵园

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陵园介绍: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基本信息:华夏陵园是1993年由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性陵园。陵园占地600亩。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建在昌平元宝山下。

华夏陵园占地开阔,温砂地旺。山清水秀,气宇非凡。其陵两侧,柿树成行,松柏成林,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此陵地是已故亲人安息的理想墓地。华夏陵园备有各种规格不同的墓地、墓穴、墓碑及祭祀供品。并备有择地、选穴等咨询业务。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