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陵园现在有优惠吗?听朋友说过,那不错,想为亲人在那选一款墓地。

您好,目前华夏陵园最低价格是17000左右,没有优惠,不过华夏陵园对于家庭确实困难,低收入人群,能够享受比较大的优惠,这是昌平公墓中唯一能享受这种优惠的陵园,但是需要出具相关部门的贫困证明等材料。具体情况您可以直接打华夏陵园电话进行咨询。

华夏园规范福位和自由福位,墓葬的形式有地葬、树葬、草坪葬等。规范福位格局统一、设计精巧,每个福位间皆树柏苍翠、草坪茵茵。自由福位区中设有高知苑、名人苑、回归苑、园丁苑、丰碑苑等,体现往生者社会价值,彰显大爱人生尊贵。福位苑区皆同中庭广场,地柱式音响定时播出《大悲咒》,梵音袅袅给园区平添凭吊氛围。陵园占地530亩,三面山环绕,形似龙座;阔面正对象征圣天的西方。陵园的地形、山水、树木,齐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四灵,自成最佳的天然风水之格局。而在国内建筑设计名家、雕塑大师、文艺剧作家的精心策划下,建成的陵园集人文景观与自然风水于一体。

华夏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