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炎黄陵园的新路修好了吗?上次你们带着去走的村里面,说新路正在修,这几天想自己开车过去看看,不知道新路修好没有,因为自己是刚拿本,手比较潮。

您好,炎黄陵园新修的从兴寿大桥直接往北的路已经修好了,是水泥道路,现在您开车去园区的话可以直接走新路了。

陵园周边不伦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风景,均属上乘。西有举世闻名的明朝十三陵;北有风景,奇丽的旅游圣地铁臂银山;东有碧波荡漾的桃峪口水库;南有人皆向往的小汤山龙脉温泉,陵园居中而设,环境自然得天独厚。炎黄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占地1000亩,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陵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将为炎黄子孙的已故亲人提供理想的安息之所。陵园根据社会上不同层次人士的经济收入水平,建立不同的墓型,备有高、中、低档墓穴,最低墓价3000元,同时备有满意的后世服务。

炎黄陵园

炎黄陵园占地66.66公顷,陵园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群落,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宜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的主体建筑——纪念堂为仿汉代风格建造,纪念堂内设有展览厅,吊唁厅、休息厅、营业厅等多项设施,并提供各种祭祀及相关用品,并备有摄录像、录音、音响等一流设备。陵园建有中西餐厅,佛寿斋宴以备客人悼念守陵。陵园建有花圃,可提供上百种花卉以供纪念之用。陵园设有专职护陵人员,负责陵园茔宅之安全及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