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定居北京了,想将亲人的骨灰迁至北京来,想选购北京昌平墓地,请问哪儿有选墓的风水大师?

您好,据我们了解,目前北京的选购墓地的风水大师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技术差距较大,价格差距也很悬殊,我建议您去正规的一些风水研究院选择,像您推荐北京非常有名的风水大师:奉寒青。不过好像价格得好几万,根据您的经济条件而定。并且我们觉得昌平墓地的大风水很好了,现在人们对风水的概念也有所淡忘。

中国古代,试图解释宇宙的结构和起源的思想中有两条路线。一条见于阴阳家的著作,一条见于儒家的无名作者们所著的“易传”。这两条思想路线看来是彼此独立发展的。下面我们要讲的《洪范》和《月令》,它们强调五行而不提阴阳;“易传”却相反,阴阳它讲了很多,五行则只字末提。可是到后来,这两条思想路线互相混合了。到司马谈的时代已经是如此,所以《史记》把他们合在一起称为阴阳家。

风水大师是具备风水知识,受人委托断定风水好坏,必要时并予以修改的一种职业。通常风水师也兼具卜卦、看相、择日等技艺,而某些道士、庙祝、中医师等亦可能偶以风水营生。专职的风水师亦称堪舆师,民间相信风水者常尊称其为风水先生,由于风水大师要利用阴阳学说来解释,并且人们认为他们是与阴阳界打交道的人,所以又称这种人为阴阳先生。

风水辅助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