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昌平看看墓地,请问有没有直接从德胜门坐公交车就到的昌平墓地呢?

您好,公交车没有直接能到的昌平墓地,有些昌平公墓有班车直接从德胜门发,这个要具体看看各公墓陵园的班车情况而定。如果您想坐公交车的话,你可以从德胜门坐345快车,到昌平南大街,然后再倒车,昌平有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有公交直接到门口。

昌平西边有天寿陵园,北边是盘龙台公墓,东边有九里山公墓二区,桃峰陵园,都是很不错的陵园。

盘龙台公墓位于北京昌平区,与著名的十三陵景区德陵相邻。大家都知道,德陵是明朝皇帝的陵寝,能与皇帝陵寝相伴,所拥有的风水条件一定是非常好的。对于比较重视风水条件的购墓者来说,这样的风水条件自然不必自己去辨别,帝王的选择肯定是最顶级的风水。

盘龙台公墓的优势

此外,盘龙台公墓还有一些其他的优势条件。盘龙台公墓的地理位置也相当好,交通方便,距离市区不远不近,仅有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园区在管理上也做到优质服务,园区的安保工作实行24小时安保,保障园区的各项安全。另外,园区的环境建设方面也拥有专业的团队,定期的维护园区环境。

盘龙台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