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昌平区墓地,离地铁5号线最近的一家合法陵园炎黄陵园,从安定门途径亚运村、立水桥、小汤山龙脉温泉,总行程不到30公里,炎黄陵园占地66.66公顷,炎黄陵园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天寿山行至炎黄陵墓园处,形成龙凤二山,构成雄浑壮阔的陵园之依托,有五尊秀峰环抱两则,陵园的前方,自北向东南走向有常年不竭之桃峪口水库,水流不息,蜿蜒向西南方向流淌,纳入京密引水总渠,陵园前山脉似双驼峰遥相呼应。 

我国历史源远流长,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形成我国古代及现代之灿烂文化。中国人民对于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都有独到的传统文化模式。尊老敬老是中国人民的传统美德,理应发扬光大。对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奉献者逝世后,理应刻碑立传,以兹纪念。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殡葬事业亦应有所革新。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现已建设成园林式墓,陵园提供墓位安放骨灰,供人们祭奠、怀念亲人 

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位于天寿山脚下,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安葬之宝地。天寿山行至炎黄陵墓园处,形成龙凤二山,构成雄浑壮阔的陵园之依托,有五尊秀峰环抱两则,陵园的前方,自北向东南走向有常年不竭之桃峪口水库,水流不息,蜿蜒向西南方向流淌,纳入京密引水总渠,陵园前山脉似双驼峰遥相呼应.

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是北京市的大型永久性合法公墓,陵园的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仿古而又有现代特色。园区内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怡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二十四小时有保安巡逻值守,负责园区内的卫生安全。

目前炎黄陵园墓型将近20种,具体如下: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1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2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3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4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5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6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7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8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09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10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11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12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13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墓型展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