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介绍说,墓地在居庸关长城脚下,是唯一一家在世界文化遗产居庸关长城脚下的陵园,我想知道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是合法的墓地吗?

答:北京市昌平区凤凰山陵园是北京市公布的33家合法公墓之一,是昌平墓地中5家合法公墓之一属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可拨打北京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电话查寻。凤凰山陵园拥有国家规定的50年产权,50年后,我们继续向国家征用,您只要续交占地及管理费即可。墓穴占地及管理费每20年一交。根据京价(收)字[2001]351号的规定,墓穴占地费为远郊区县1000元/平米/20年;墓穴管理费为墓总造价5%/20年。

凤凰山陵园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墓碑全部采用典雅华贵、质地坚硬、极耐风化的汉白玉、花岗岩等名贵石材精磨细雕而成,造型凝重古朴,穿行其间倍感肃穆、庄重。长眠在这里有:文学界的韦君宜、唐弢、楼适夷、子尤,文艺界的刘明源、林农、李仁堂、胡德风、黄凯、杨雅琴、王秉等。

凤凰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