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北京墓地价格介绍,看到昌平区的德陵公墓价格最低价格7800元,问一下这种墓型是双穴吗?占地大概多少?还能有优惠吗?

您好,北京市昌平区德陵公墓是昌平公墓中座落在十三陵景区的两家公墓之一,另外一家是景仰园骨灰林。目前德陵墓地推出了几款特价墓型,最低的7800元,应该是北京市墓地价格中最低的之一了。虽然价格低,但是占地面积达到了0.5平米之多,是双穴型墓地,由于是特价墓型,这款墓型没有任何优惠。除了7800的购墓款,还需另外交安葬费和刻字费大概不到1000元,这样下来,总价不到9000元,含20年管理费。北京十三陵德陵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北京市昌平区德陵公墓是经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鸟瞰整个陵园,紧贴蟒山十三陵水库,永浴蟒山公园天池。墓区24小时无间断无盲点视频监控!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绿化队绿化!墓碑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实行购墓一对一、安放一条龙服务!陵园为客户免费提供选墓班车接送服务!

德陵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