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听说过昌平的公墓风水很好,想在昌平购买一块墓地,我想了解一下通过你们购买昌平的陵园能否优惠?

您好,通过我们购买昌平的陵园可以优惠。目前我们开通了免费看墓班车服务,看墓班车目前只针对昌平区的公墓开放,如果您通过我们的看墓看车考察完昌平墓地后,通过我们购买,可以享受3%左右的优惠,根据陵园的不同享受优惠的幅度也不一样,值得注意的是,享受的优惠是实在的优惠,不会因为是我们带过去的客户而提高墓地价格再优惠,这点请客户放心。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为顾客节约选墓时间,节省购墓墓款。

昌平墓地网筹备于2010年6月,同年8月正式上线。是致力于为昌平及周边居民提供墓地选购、殡葬用品、殡葬一条龙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互联网殡葬平台。

截止2019年初,已与北京及环京周边数十家陵园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尽一份哀思表孝心,选一方墓地葬故人,昌平墓地网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逝者生命最后一站做好极具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

昌平墓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