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才知道“林黛玉”陈晓旭安葬在天寿陵园,想知道相关情况,谁能给我介绍一下吗?

是的,我在网上摘抄了一片关于她的文章,是2008年5月份些的,下文的日期是2008年的,你可以看看:

昨天是陈晓旭逝世1周年的祭日,昨天上午,与北京昌平千年古刹和平寺相毗邻的昌平陵园中的天寿陵园里哀乐低旋、鲜花如潮,陈晓旭父母、妹妹等家人、生前好友、87《红楼梦》剧组及相关媒体等200人专程前来缅怀祭奠陈晓旭女士,并举行了陈晓旭骨灰安放仪式。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由公祭仪式、送行骨函、骨灰安放、雕像揭幕、祭悼献花五个部分组成。
骨灰归属尘埃落定
 一抔净土掩风流。自2007年5月13日,因扮演《红楼梦》中那位惹人爱怜的林黛玉林妹妹而名噪全国的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去世,这位曾将一出 “黛玉葬花”演绎得楚楚动人的晓旭便化作了一抹尘土回归了人间,走完了她年仅42岁的一生。其骨灰被父母带回北京之后葬于何处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葬旭之地也终于在沉寂1年之后选在了北京北部昌平区境内风景秀丽的天寿陵园。
好友亲朋再寄哀思
 红消香断有谁怜?在公祭仪式上,87《红楼梦》剧组制片人王扶林先生代表87《红楼梦》剧组致祭文,细数晓旭生前如戏人生的王制片声音低沉、哀婉感人,令所有到场者无不为晓旭的香消玉殒而再次动容、掩面啜泣。一直在媒体和公众上以坚强和平静示人的晓旭父亲陈强则强忍悲恸,代表家人向到访者致感谢词。
美丽雕像缱绻一生
 质本洁来还洁去。在此次骨灰安放仪式上,陈晓旭家人专门委托一位知名雕塑家为晓旭制作了全身雕像。雕像通身洁白灵透,惟妙惟肖,立在浓翠松树丛中,脸上带着永远美丽浅浅的笑。在这样又是一个花谢花飞飞满天的季节,在晓旭《红楼梦》中饰演黛玉时“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的悲悯下,大家都默默选择了将花瓣洒落在晓旭墓前。
黛玉成为千古绝唱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每每提到晓旭,公众势必都要联想到《红楼梦》这一经典之作中的林妹妹。而对于这位一生只出演过两部电视剧便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20年的演员,晓旭的离去留给我们的则依然是成为千古绝唱、不能逾越的林妹妹般挥之不去的美丽。我们怀念那张苍白娇弱的瓜子脸,那单纯如水的眼神和那巧笑嫣然的流转眼波。林妹妹是晓旭,还是晓旭是林妹妹?可以说,林黛玉和晓旭是一个人戏合一、人戏不分的最完美的结合,而这些也随着晓旭的离去变成了永久的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