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博览会首次在我国召开,是我国殡葬业与国际殡葬大家庭一次难得的交流和聚会,是中国深远文化与国际殡葬业的一次交流和碰撞。会议将在北京和上海分段进行。游览和参观包括天安门、故宫博物院、天寿陵园、八达岭长城、明十三陵、八宝山殡仪馆、万佛陵园、上海龙华殡仪馆、上海殡葬博物馆、福寿园公墓、杨艺园林工程公司和上海世博会。
     2010年6月22日-24日,第十一届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博览会第一阶段将在北京举行。为此民政部和北京市政府对这次大会的接待工作十分重视。天寿陵园以优美的环境、科学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特别是企业经营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陵园建为培养民政干部的实习培训基地和生命教育基地,拓展了陵园的功能,为现代陵园的建设及科学可持续发展,创出了一条新路子,受到国内外殡葬业的广泛关注和钦佩,并成为了这次国际殡葬大会的协办单位及主要参观单位。
     6月23日(11:10-13:25),届时将有约30个国家150多位协会成员,国内注册会员约60余人,各省民政厅局领导51人,随团人员30余人,共计约300余位中外来宾莅临天寿陵园参观指导,并在园内享用自助午餐。这不单是对我们天寿陵园的信任和鼓舞,更充分说明天寿陵园已步入了世界级著名陵园的行列。这也为提升我园的品牌文化建设,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北京品牌陵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携手共创中国公墓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