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地处北京北边,是建造墓地的风水好地,自古明朝皇帝就选择昌平建造自己的陵寝,请问昌平陵园中有哪些好的陵园?

您好,您说的对,昌平确实是风水宝地,我给您推荐几个非常不错的陵园,仅供参考,如果想去考察,我们昌平公墓网提供免费的看墓班车,可以提前预约:400-018-0560

      1、天寿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

  特色:投资逾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是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


  2、景仰园骨灰林

  地址: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

  特色: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环抱之中,南面与十三陵水库隔山而望,墓区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绿化队绿化,墓碑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实行购墓一对一、安放一条龙服务。


       3、炎黄陵园

  地址:昌平区兴寿乡桃林村北

  特色:园林化建筑群落,祭悼设施完备,中西餐厅可制作佛寿斋宴,并建有花圃。


      4、德陵公墓

       地址:昌平区德陵村北

     特色:环境优美,紧靠皇陵,价格实惠,是昌平性价比最高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