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下葬墓地25日开放 众大牌明星将前往吊唁

迈克尔·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25日在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之际,其下葬的Forest Lawn Cemetery(林荫纪念公园)将对公众开放,但有关方面称,来祭奠的歌迷不准以任何形式接近其墓地

林荫纪念公园的有关方面及美国加州警方列示了进入公园可以携带的物品,其中气球、鸽子、蜡烛、摄像机、海报、电脑、熏香、收音机等被命令禁止带入到公园内,如果有歌迷制造出过多噪音也会被勒令离开公园。

届时,林荫纪念公园会安排一会公众悼念的露台,前来祭奠的歌迷可以把携带的鲜花以及礼品放到该露台上。林荫纪念公园有关方面表示,6月25日当地时间周五该公园会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访客高峰期。

Mariah Carey, Diana Ross, Quincy Jones, Stevie Wonder, Brooke Shields将会前去林荫纪念公园去悼念已故天王。(文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