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别人说过德陵公墓,自己也比较看中,听说你们有免费看墓班车,想坐你们班车去看看,怎么坐呢?

您好,我们班车有两个接待点,一个是昌平的西环南路,一个是昌平的兴寿镇。如果您要看德陵公墓的话,您坐公交车的话可以从德胜门坐到昌平的公交到西环南路,开车的话八达岭高速16号出口,上李自成环岛沿十三陵方向下环岛100米处有接待。德陵公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明帝陵园之胜景,背靠玉金山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近看墓区苍松翠柏,三面环山;远眺俨然一把天造地就的太师座椅。

北京市昌平区德陵公墓是经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永久合法公益性公墓。本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

昌平德陵公墓占地约300亩,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明帝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近看墓区苍松翠柏,三面环山;远眺俨然一把天造地就的太师座椅,不愧为安魂净土,往生福地。

德陵公墓购墓流程

前来选墓的家属先由工作人员接待,然后带领购墓者到实地进行选墓,家属选好墓穴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家属到公墓综合业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并让选墓者看好购墓须知。

购墓人选好墓穴后撰写碑文,当面核实,家属签字,写清联系人电话,并支付刻字费。

德陵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