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它在昌平什么地方呢?

您好,它在昌平的东边,兴寿镇秦城监狱的西侧。华夏陵园是比较早的昌平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墓地,具体地铁5号线比较近一些,沿着京密引水渠到秦城大桥就能看到路标了。华夏陵园的价格最低是16800起。里面环境比较幽静。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位于北京昌平区元宝山下。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公墓陵园中的合法公益型公墓昌平是我国著名的宝地之一,大明皇家十三陵即安葬在昌平天寿山麓。今逢盛世,万象更新。为了社会公益事业,使我们的炎黄子孙及亲属故去的骨灰安葬,能够选择一个优美理想的良好环境,特此在昌平元宝山下开设华夏陵园。

华夏陵园备有各种规格不同的墓地、墓穴、墓碑及祭祀供品。并备有择地、选穴等咨询业务。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

自1994年北京市陵园公墓整顿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为“公益性合法公墓”。华夏陵园竭诚为您提供满意服务!由于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建园时间比较久,墓区原来位置在售墓穴已经不多了,对新位置墓穴要求比较多的家属,建议参考昌平区其他位置陵园的墓穴,诸如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等,这些位置的陵园不但墓位多,而且墓形造型丰富,家属有更多位置可供选择。北京昌平华夏陵园不同于其他陵园,陵园所在位置不仅环境优美,古韵悠悠,而且碑林林立、松柏森森。陵园内常年有专人进行维护清扫,园内固定位置安放的地柱式音响,定时播放梵音大悲咒,以超度在此位置安葬的逝者亡灵。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在世界著名文化遗产——明十三陵龙脉天寿山位置的东边,在明十三陵皇家龙脉的氤氲下,依山傍水的华夏陵园更具藏风聚气、负阴抱阳的先天位置优势。陵园明堂开阔、靠山巍峨,山清水秀的环境使这里更具灵动的气息。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门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