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北京昌平德陵公墓比较便宜,问一下一般的价格多少钱?大概占地多少?

您好,德陵公墓在整个昌平墓地中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一般的比较好的几个才1万左右,并且有最低价格才7800的特价墓型,占地面积在0.5-1平米左右。整个新墓区占地约300亩,规划的非常整体和干净,环境很优美。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

北京德陵公墓介绍

北京德陵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于1988年开始建造,具有悠久的历史。陵园占地共300亩,环境遍布松柏绿植,四季常青,景色秀丽。陵园造型采用仿明朝建筑,极具文化底蕴,坐于明十三陵德陵东侧,三面环山,坐北朝南,坐东朝西,是为风水佳地。西侧有国道相依,交通便利,来往无忧。

北京德陵公墓价格

北京德陵公墓环境优美,气氛高雅,服务周到,那么这样一个人们心仪的陵园价格如何呢?北京德陵公墓比较畅销的碑型有五款,分别为:福寿园的福寿碑,价格为38800元起;思亲园的思亲园立碑,价格为99000元起;畅春园的风雨亭,价格为79000元起;草坪6区的吉祥碑,价格64800元起,慈宁园的荷花慈宁碑,价格为83000元起;此外还有其余56款碑型,可谓种类繁多,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北京昌平德陵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