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星选墓网1对1免费选墓专车启动啦! 

让大家能够辨别合法公墓和非法目的,昌平公墓网开展免费选墓专车活动,提前预约班车,一天内免费考察昌平境内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炎黄陵园、景仰园骨灰林至少4家合法公墓,同时专业人员全程陪同、全程详细讲解,方便您的对比选购!看墓预约电话:400-018-0560

 昌平免费班车线路分为3条线路,详细介绍如下:

线路1:天通苑方向:桃峰陵园-炎黄陵园-华夏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德陵公墓-景仰园

(从地铁五号线终点天通苑北站下车然后坐537到终点站下车,我们接待处接待,开始考察陵园。自驾车走走立汤路到兴寿。)

线路2:德胜门方向: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德陵公墓-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炎黄陵园-桃峰陵园)

(从德胜门坐345快车到昌平西环南路,我们接待处接待,开始考察陵园,自驾车走京藏高速32号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下环岛100米处我们接待。)

线路3:自由组合,您可以随意挑选几家陵园,组成灵活的公墓考察线路,我们一对一带着您考察。

我们的看墓车型有:现代索纳塔、雪弗莱克鲁兹、雪弗莱乐风、起亚千里马、金杯海狮等。

也欢迎各位客户到我们殡葬服务中心来详细了解昌平公墓详情。地址:昌平区殡仪馆西侧30米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