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墓地的朝向是什么方位呢?

你好,昌平目前5家经营性墓地和7家公益性墓地大的朝向有三种,一种是坐西朝东,另一种是座北朝南,还有就是座东朝西,每个公墓的朝向都不是正南正北的,都有一定的偏差,因为阴宅正南正北不好。

人有云:坐北朝南,皇帝位;坐西向东,富贵家。而现在的墓地大多是坐西向东的朝向,墓地风水认为:人死后,气尚存,气可应人,亦可扰人。也就是说,死者下葬后,真气会与穴气结合形成生气,通过阴阳交流形成的途径,在冥冥中会影响,左右在世亲人的气运。所以,墓地风水有很多讲究,而墓地的朝向的选择更是重点。这个气有两个含义:一是风势;二是生气,朝气。自古以来,东方就意味着希望,紫气东来、有朝气的方向。

墓地风水朝向有什么讲究?坟墓朝向东南方向者,如果水从坤方向东流去;家中出现伤枝不全,有绝技之人,还会出现短命之人;向后靠山成反弓形,出现儿孙招惹横事,蹲监坐牢。墓地风水是一门学问,一个显著的特性就是强调人与自然环境生气的和谐。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朝向,想要知道了解下的可以过来参考下的喔!

昌平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