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要太高,需要比较安静点的,环境和风水好的,路倒是无所谓,另外想要昌平东边的,墓是座北朝南的最好了,谁给我推荐一个昌平风水好的陵园给我呢?

昌平靠东边的陵园好像是兴寿的公墓墓地了,兴寿陵园有华夏陵园炎黄陵园桃峰陵园,个人感觉还是桃峰陵园的风水和环境要好一些,价格也很合适,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你有时间可以去考察一下。其实昌平西边的凤凰山陵园天寿陵园,还有十三陵地区的景仰园骨灰林和德陵公墓都可以看看,各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相传观音菩萨曾在九朵莲花峰上打坐品桃,并将桃核植于此谷,至今这里的桃柿满园,故桃峰因此而得名。

桃峰园靠近京城,远离人烟,保持着相对原始的生态环境,飞鸟、野兔、松鼠、山鸡随处可见,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佳境,是安息逝者、感悟生命的圣地。

江河大地存忠骨,哀歌悲泪悼英灵。墓区依山就势,排列井然。名人园尽展大家风范,名人在这里志铭,艺术在这里升华,军魂园铭刻着军人不朽的丰功伟绩,记载着将士辉煌的戎马生涯,尽显人生个性;福贵园一派福禄祥和,长眠者在这里演绎着生命的永恒和再现;思亲园尽现了逝者的宿愿和亲人们绵绵哀情及无尽孝意。

桃峰陵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