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声悠扬,空谷回响,桃峰园为每一位新入园的故人敲响平安钟,愿他们的灵魂安宁,愿他们一路真好。

家人还可以在重要的祭祀日亲手敲响大铜钟用以追忆亲人,还可以在自己或子女取得成就时通过悠扬的钟声,把喜讯传递给已故的亲人。

一杯清茶:客人来到服务大厅,伴随着亲切的问候,一杯清茶会及时为您送上。

轮椅:不会因您的行走不便,而成为您看望亲人的阻碍,轮椅代步,圆您看望亲人的心愿。
雨伞:一把贴心小雨伞为您遮风避雨。

小水桶毛巾:一桶清水,一条洁净的毛巾擦去墓碑上的尘土时,心中的温暖也在蔓延.

保安:桃峰园园区24小时不间断监控,负责园区的安全保卫、防火工作,以确保客户进园时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并在适当的时候对进园客户给予必要的协助。


峰园公墓提供桃峰陵园墓葬服务.桃峰陵园属风水宝地,环境优越,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
桃峰园公墓提供桃峰陵园墓葬服务。桃峰陵园由国家民部门正式批准建立的合法永久性公墓。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脚下,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 桃峰园在2008年4月26日特邀请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他认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桃峰陵园园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