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有好墓地呢?

呵呵,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北京好墓地挺多的,公认的好像海淀区那边的公墓和昌平区那边的陵园不错哦。其它区县也不错哦,主要是看你对选墓地有什么要求了。比如说炎黄陵园就不错。

陵园周边不伦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风景,均属上乘。西有举世闻名的明朝十三陵;北有风景,奇丽的旅游圣地铁臂银山;东有碧波荡漾的桃峪口水库;南有人皆向往的小汤山龙脉温泉,陵园居中而设,环境自然得天独厚。炎黄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占地1000亩,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陵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将为炎黄子孙的已故亲人提供理想的安息之所。陵园根据社会上不同层次人士的经济收入水平,建立不同的墓型,备有高、中、低档墓穴,最低墓价3000元,同时备有满意的后世服务。

北京昌平炎黄陵园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是昌平公墓中距离市区立水桥方向最近合法的北京公墓之一。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天寿山行至炎黄陵墓园处,形成龙凤二山,构成雄浑壮阔的陵园之依托,有五尊秀峰环抱两则,陵园的前方,自北向东南走向有常年不竭之桃峪口水库,水流不息,蜿蜒向西南方向流淌,纳入京密引水总渠,陵园前山脉似双驼峰遥相呼应。

炎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