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3处合法墓地昌平有几家?应该说这33家是市民政局批准的吧。

昌平墓园中北京的33家有5家,他们分别是昌平南口镇的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阳坊镇的佛山陵园,十三陵镇的景仰园骨灰林和兴寿镇的炎黄陵园

景仰园公墓,地处北京昌平十三陵,建于1999年,占地500余亩。由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昌平区民政局筹建并直接管理。景仰园公墓怎么样,以下通过位置、环境、山脉、水系、服务等多个角度,全面为您分析。

景仰园公墓,地处十三陵核心,位于十三陵长陵的东面、景陵的后隅,放眼望去,尽是皇家遗迹,故又称之为十三陵景仰园。

景仰园公墓,四周群山环绕,择水而居,四季常春,果香缭绕,草木茂盛,在北京33家合法陵园里,当属环境上乘。

景仰园公墓,群山环绕,东临蟒山,西傍虎峪山,背靠天寿山,面朝宝山,正符合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格局。

景仰园公墓,南面隔山相邻的,正是毛泽东主席当年亲自下令修建的“十三陵水库”,正所谓背山面水,广吸龙脉之气。

景仰园公墓,在市区建有多处服务点,设有多条线路的祭扫班车,一小时内就可直达园区。陵园内,绿化及清扫,由专人定期维护。墓碑石材皆精挑细选,并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

景仰园骨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