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陵园地处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背靠天寿山余脉,风水属于清代王爷的优质风水,价格是17800元起。是昌平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建立时间比较早,他是昌平墓地中较早的几家陵园。

华夏陵园怎么样介绍

但是通过上述的了解我们可以发现,其实对于华夏陵园的介绍很浅显,所以我们进行了更深层的收集和了解。

华夏陵园怎么样?

第一点:华夏陵园选址;该陵园地处十三陵天寿山之东,秦城元宝山下。其地依山傍水,负阴抱阳,藏风聚气,面阔吉壤。元宝山、北枕九峰翠华山,左环密云龙泉之水,右临天寿山耸起之龙脉。

第二点:华夏陵园环境;占地面积开阔,温砂地旺。山清水秀,气宇非凡。其陵两侧,柿树成行,松柏成林,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此陵地是已故亲人安息的理想墓地。

第三点:华夏陵园墓区环境;陵园墓区分两个部分规范福位和自由福位,墓葬的形式有地葬、树葬、草坪葬等。规范福位格局统一,设计精巧,价位适中,每个福位间皆苍翠柏树,茵茵草坪。每日有专人清扫,保证福位区的整洁,地柱式的音响,定时播出《大悲咒》, 其轻丽婉约的梵音袅袅,给福位区平填出几分凭吊的氛围。

1、规范福位区中设有高知苑、名人苑、回归苑、园丁苑、丰碑苑等,以体现往生者的社会价值,彰显生命的尊严。

2、自由福位区的创意可谓汪洋恣肆,尽显大手笔,这格调迥然、高雅的艺术福位,与逝者生前的社会地位相得益彰。

华夏陵园价格介绍

华夏陵园价格在我们上面介绍的是:17800元;但是我们在平台所标准的价格为:35000元起步,那是因为由于园区中墓型的减少,陵园方会不断的进行调整价格。所以通过我们平台上面墓型价格哪里所标准的是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