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昌平有几家合法公墓和合法陵园?

昌平区目前有11家合法公墓陵园,其中市属的经营性墓地有5家,分别是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区属的公益性墓地有7家,分别是德陵公墓、九里山公墓、华夏陵园龙泉公墓、安灵园、桃峰园陵园.

这里介绍一下龙泉公墓

龙泉公墓由北京市昌平区规划局、民政局、殡葬管理所批准于1991年建立而成,地址在昌平区东南兴寿镇象房村东,占地100多亩。陵园背靠大山,山清水秀,天然风景。山上冬有松柏长青,夏有鸟语花香,春天桃杏满山,秋天一片柿叶红。陵园前是果园,有桃树、杏树、柿子树、苹果、李子、梨。称的上是上风上水的宝地。

龙泉公墓和其他的墓地一样都是背靠大山,并且周边有不少的自然风景,所以龙泉公墓在去过公墓人的脑海中留下的是园区中的自然风景非常好,并且山清水秀。春天的时候桃杏片遍布满山,夏天有鸟语花香,秋天满地的柿叶,冬有松柏长青。墓区内有果园,梨树,柿子树,苹果树,桃树。在你觉得口渴时还可以摘一个尝尝鲜,称得上是风水宝地。春日里花儿开放,绿化带里有无数的鲜花绽放,像极了极乐世界里那一片充满阳光的净土,夏季雨水较多,但是也一样能给墓地陵园带来扑鼻的芬芳,秋季赏菊时,陵园的菊花绽放,把墓地打扮的像极了秋收的美满。

其实对于墓地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合法性,而龙泉公墓是经过规划局和民政局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

龙泉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