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凤凰山墓地在哪儿,价格如何?

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在昌平区西的南口镇,坐落在世界著名的景观居庸关长城脚下,陵园依山而建,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蜒,如白虎踞立。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形似飞凤,势如腾龙,层林叠翠,气势恢宏。目前凤凰山陵园的价格最低的是10800元起。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是1993年由北京市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共有三个园区,分别为居庸园、七星园、尚水园。而凤凰山陵园的几个园区中的立碑价格从55800元起步,一直到298000元区间价格不等。

凤凰山和十三陵一脉相传。主要该陵园依山而建。夺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精心打造的人文建设,从而使的该陵园优美神圣。园内供奉有国内陵园中最大的四面金身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四方,生命在这里得到超度,众生在这里得到护佑。并建有仿帝王陵寝的神路、堪比苏州园林的凤凰园、因居庸关而得名的居庸园、汇聚山泉而成的碧云湖、戏曲文化教育基地京剧大师王瑶卿纪念碑等人文景观。安葬于此有军政界、教育、科学研究及各类社会知名人士,是一个名人荟萃的陵园。

凤凰山在北京一直都是旅游圣地,在夏天的时候,这个地方一度人满为患,因此到了旅游高峰期经常会出现堵车的现象。

昌平凤凰山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