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昌平小汤山附近有什么公墓陵园墓地呢?

离小汤山近的公墓陵园有炎黄陵园桃峰陵园华夏陵园等,距离大概都在10公里左右。他们都属于兴寿镇范围。

华夏陵园地处十三陵天寿山之东,秦城元宝山下;华夏陵园也是我国著名的宝地之一,也是为了社会事业使我们的炎黄子孙及亲属故去的骨灰安葬,能够选择一个优美理想的良好环境.

其地依山傍水,负阴抱阳,藏风聚气,面阔吉壤。元宝山、北枕九峰翠华山,左环密云龙泉之水,右临天寿山耸起之龙脉。元宝山名曰:“元宝”,喝形为富贵之山实乃之风水宝地。

华夏陵园占地开阔,温砂地旺。山清水秀,气宇非凡。其陵两侧,柿树成行,松柏成林,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此陵地是已故亲人安息的理想墓地。 华夏园的福位区分规范福位和自由福位,墓葬的形式有地葬、树葬、草坪葬等。规范福位格局统一,设计精巧,价位适中,每个福位间皆苍翠柏树,茵茵草坪。每日有专人清扫,保证福位区的整洁,地柱式的音响,定时播出《大悲咒》, 其轻丽婉约的梵音袅袅,给福位区平填出几分凭吊的氛围。自由福位区中设有高知苑、名人苑、回归苑、园丁苑、丰碑苑等,以体现往生者的社会价值,彰显生命的尊严。自由福位区的创意可谓汪洋恣肆,尽显大手笔,这格调迥然、高雅的艺术福位,与逝者生前的社会地位相得益彰。

华夏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