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凤凰山陵园位置位于昌平南口龙潭村,距亚运村45公里,背靠居庸关。
有3种方式可到达陵园现场——
①您自己开车从亚运村出发需50分钟,从八达岭高速陈庄出口,顺路牌到南口东大街路口,直行穿过铁道桥,右转往北,见“丁”字路口左转,顺路牌直达陵园。

②从德胜门坐919路到南口下,坐昌平12路小巴直达陵园。
③乘坐公司免费看墓班车,班车周一至周日上午八点半由市内办事处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出。需提前三天电话预约。也可以乘坐昌平公墓网的免费看墓班车。需要提前一天预约:400-018-0560

陵园依山而建,气势非凡。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

蜒,如白虎踞立,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形似玉椅,势如腾龙,层林叠翠,宛若仙境。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精心打造的人文建设,使陵园更加优美神圣。园内供奉有国内陵园中最大的四面金身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四方,生命在这里得到超度,众生在这里得到护佑。并建有仿帝王陵寝的神路、堪比苏州园林的凤凰园、因居庸关而得名的居庸园、汇聚山泉而成的碧云湖、戏曲文化教育基地京剧大师王瑶卿纪念碑等人文景观。凤凰山陵园融自然美景, 历史文化,感恩之心及绵绵爱意为一炉,尽显“天人合一、浑然天成”的传统殡葬文化的精华,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更与天地共融”。

凤凰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