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树葬的公墓有哪个?

目前昌平树葬的公墓有盘龙台公墓,双穴的价格是7500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下面介绍一下盘龙台公墓,以便您更好的了解这个墓园。

盘龙台公墓坐落于十三陵景区内的陵园之一,距离明代第15位皇帝朱由校的陵殿仅800米,1998年11月23日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要说地理环境及位置莫过于盘龙台公墓,在十三陵陵园中最为接近帝陵风水的陵园。在盘龙台公墓,左右分布为龙山和虎山,背靠玉金山,正面则是帝陵盛景。盘龙台公墓环境优美,苍松翠柏、春华秋实,陵园内全天有保安,专业的绿化团队和清洁工人及专业的石匠负责墓碑设计雕刻及描金等,该陵园拥有优质的服务和先天的地理环境是逝者安息的净土。盘龙台公墓近10年来波动都不大,趋于平稳状态,当前不到万的墓地价格实属大众均能接受的优惠墓地。

现代树葬是殡葬的一种新形式,就是人们以认养绿地的办法,植一些树木,将亲人的骨灰撒在树下。现代树葬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地面是没有任何殡葬设施的,而是以纪念树或自然石为标记。民政部鼓励生态安葬骨灰:海葬树葬等或政府买单。如果您要在昌平的墓地选择树葬,可以考虑盘龙台公墓。

盘龙台公墓

树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