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便宜的墓地是哪家呢?

目前立碑的昌平便宜的有德陵公墓,目前开发了一个特价墓区,最低价位7800元,树葬的有盘龙台公墓,树葬7500元。草坪葬的有天寿陵园,最低价位14800元,另外凤凰山陵园的最低价位的10800元的墓墙也是非常超值的。

盘龙台树葬上一篇文章已经介绍过了,本次主要介绍德陵公墓、天寿陵园和凤凰山陵园。

北京十三陵德陵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

天寿陵园位于北京昌平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天寿陵园环境优美,有皇城的后花园和孝文化散播陵园的美誉。陵园自成立以来,便采用现代化的管理,多元化的葬式,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陵园品牌,目前有传统立碑、卧碑,树葬,花坛葬,壁葬,家族自选墓等葬式;天寿园也被称为“名人陵园”,我们熟知的相声大师侯耀文、李文华,著名演员陈晓旭、李媛媛,还有书法家刘炳森等很多名人都安葬于天寿陵园。经过多年的发展,陵园各区域墓地价格成上涨趋势,较便宜的墓地是生态葬系列墓地。

凤凰山陵园于1993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位于古代燕京八景之一的局庸叠翠景区内,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与十三陵一脉相承。陵园依山而建,气势非凡。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蜒,如白虎踞立,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形似玉椅,势如腾龙,层林叠翠,宛若仙境。

以上就是几种墓葬种类最便宜陵园的盘点,如果您对其中哪所陵园感兴趣,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欢迎致电本网站。

凤凰山陵园图

北京九里山公墓二区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