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有坐公交车能直接到的公墓墓地吗?

您好,目前根据我们所知道的,昌平的墓地公墓中好像有两家,分别是九里山公墓二区天寿陵园,其中前者在昌平崔村镇的大兴峰,后者则是在南口镇的公墓,两个公墓从昌平倒车,九里山公墓二区可以坐59路,947路到达,而天寿陵园坐昌平的11路汽车就能到,十分方便。顺便给您介绍下这俩个陵园。

九里山公墓二区始建于1988年,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性公墓,位于北京昌平区崔村镇井山村。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整个公墓内遍植松柏,幽静古朴。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相对于其周边的陵园来看可以说便宜很多,墓地起价不到1万元,陵园环境方面,有着专职的工人各司其职,现在已经走上了现代化的管理与运营,是难得的好陵园。

天寿陵园介绍下陵园服务宗旨及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诚信、博爱、谦和、自强。

诚信:一切从诚信开始、真诚到永远,求实守信、勤奋务实。这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一个企业、每一个人都应遵循的道德基础和人生价值的基石;

博爱:从事殡葬行业应积德行善、宽慰仁爱,要有博大的胸怀。我们要以人为本,关爱客户,热情周到,服务大众;

谦和:为人谦虚,助人为乐,宽厚处世,积极向上;

自强:立足现在,放眼未来;敢于创新,科学发展;与时惧进,自强不息。

服务理念:一切从诚信开始,真诚到永远。好了,以上是俩个陵园简介,希望您出行顺利。

天寿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