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陵园都分布在什么地方呢?

昌平目前有陵园11家,其中市属的经营性的陵园有5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有6家,他们都分布在昌平城区的周边,从北京大范围看呢,都在北京的北边。昌平南口镇有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昌平十三陵地区有景仰园骨灰林、德陵公墓、盘龙台公墓,南邵镇有九里山公墓,兴寿镇有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桃峰陵园。陵园一共有11家,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因为之前的文章有很多已经介绍到了,这次就介绍龙泉公墓,因为之前龙泉公墓没有详细介绍呢。

龙泉公墓由北京市昌平区规划局、民政局、殡葬管理所批准于1991年建立而成,地址在昌平区东南兴寿镇象房村东,占地100多亩。陵园背靠大山,山清水秀,天然风景。山上冬有松柏长青,夏有鸟语花香,春天桃杏满山,秋天一片柿叶红。陵园前是果园,有桃树、杏树、柿子树、苹果、李子、梨。称的上是上风上水的宝地。

龙泉公墓环境优雅,墓地价格实惠,墓型大气,有传统立碑、卧碑及艺术墓、家族自选墓等丧葬方式,不同的是,龙泉公墓碑型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条件,是北京市公墓中不可多得优质陵园。

该公墓在园区建设方面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内涵,弘扬慎终追远的传统美德,倡导先进的殡葬文化,使园区不仅有良好的空间环境,经过后天的人文建设所以该公墓为用户呈现了一副别开生面和国内独有的人文景观著名.

好了,这就是龙泉公墓的简介,如果您对龙泉公墓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对其他公墓感兴趣也可以在网站上留言呢。(附上龙泉公墓照片一张)

龙泉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