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墓地去北京哪个区县合适呢?

北京墓地很多,感觉好多市民认为昌平墓地的风水和价格比较不错,有时间或者你在北城那边的话可以去昌平考察一下。昌平目前有市属的经营性墓地共5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有6家,每家都有各自的特色。其中根据小编了解情况,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所以就介绍一下九里山公墓二区,其他的昌平墓地如果您想深入了解的话,可以拨打网站电话。

九里山公墓位于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该陵园背山面水,苍松翠柏,环境清幽。北京市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九里山公墓二区始建于1988年,属于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集体所有,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合法公墓,整个墓区内遍植松柏,气氛凝重古朴。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负责墓区的安全。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二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

九里山公墓二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