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骨灰林陵园有什么信誉保证?

答:景仰园全称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是北京市公布的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骨灰安葬场所。如有疑问可拨打市殡葬管理处电话查寻。我们建议您在选墓时不要选择非法公墓,众所周知,非法公墓不受国家法律保护。而景仰园管理处拥有国家规定产权,您只要续交管理费即可。以上是景仰园骨灰林陵园的保证介绍,其实您大可放心,为了您更好的了解景仰园陵园。下面介绍下景仰园陵园。

景仰园陵园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行政区域,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距德胜门仅35公里,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之永久、大型、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也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陵园。

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闭,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难怪有位文人赞叹:景仰园真乃浑然天成的人生后花园!"陵区既有山川大聚的龙脉气魄,又有藏风得水的宝密形局。十三陵是世间稀有的风水宝地,也是我们让逝者回归自然的首选墓葬之灵穴,安息之宝地。

景仰园骨灰林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