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南口凤凰山陵园有在半山腰的成型墓吗?

成型墓在凤凰山陵园的半山腰的区域目前已经销售完毕,现在在山下还有两块新开发的区域正在销售,墓型、位置和朝向都非常不错,您可以亲自到现地考察一下。如果您还没有去过陵园,也可以先看一下我对凤凰山陵园的介绍,可以多了解一些。

凤凰山陵园是1995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是中国殡葬协会理事单位,与皇家陵园十三陵一脉相承,皇气十足,共占地6.66公顷,周边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古迹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关长城。 

凤凰山陵园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墓碑全部采用典雅华贵、质地坚硬、极耐风化的汉白玉、花岗岩等名贵石材精磨细雕而成,造型凝重古朴,穿行其间倍感肃穆、庄重。长眠在这里的有:军政界的曾汉周、杨述、陈修和;文学界的楼适夷、唐弢、韦君宜,文艺界的林农、胡德风、刘明源、李仁堂、黄凯、杨雅琴,科学界的胡济民、陈光尧;教育界的褚斌杰、刘宗绪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

昌平南口凤凰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