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合法墓地有几家呢?

目前昌平的合法墓地共有11家,其实市属的经营性墓地5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6家,本站介绍的墓地都是昌平合法的。详细介绍可以看看每个墓地的资料。本次小编只介绍一个陵园,那就是位于昌平的佛山陵园,在佛山陵园中,安放了文学作家王小波,他的书《黄金时代》影响了一代又一代青年,深受欢迎。

佛山陵园始建于1988年,1993年底被市民政局批准为合法经营性墓地,由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至今已容纳故者二万余位。目前已经开发的分佛山一区和佛山二区两个墓区。

佛山陵园地处京城西北,与海淀区交界,按八卦方位学说佛山陵园地处乾位,居上乘之地。几年来佛山陵园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社区,获得北京市民的普遍好评,被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

佛山陵园遵守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这一点得到社会和广大墓主的肯定,佛山陵园不仅提供墓地、设计艺术墓,班车及租售丧葬用品等多种服务,而且还将信息化软件融入墓地管理服务之中,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广大客户。多年来,佛山陵园的工作获得各方面的肯定,多次荣获各级部门评选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党支部等荣誉。位于佛山陵园的烈士墓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的清明节期间,昌平区的中小学师生都开展扫墓、宣誓等纪念活动。以上就是佛山陵园介绍,欢迎来电预约专车免费看墓选墓。

佛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