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公墓现在都什么价位呢?

目前景仰园公墓最低价位的是30000元,往上的有三万五,三万七,还有4万多,5万多,6万多,以及8万多不等的。三万元的墓碑是卧碑,0,5平双穴,如果您对碑型没什么挑的话,这款和35000的立碑是大小一样的,剩下的立碑有的是传统立碑,有的是艺术立碑,位置决定价位,一个风水好的位置可能很多人抢着要,或者您来看过墓碑之后,觉得哪一款墓碑特别有眼缘,这也是有可能的。有兴趣您可以亲自去园区看看。下面是对十三陵景仰园一个较为全面的介绍,您看一下。

景仰园陵园其位于明十三陵景区内,也常称为十三陵景仰园,景仰园陵园于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景仰园东边是蟒山,西边是虎峪山,背靠天寿山,正面则是宝山,形成"左青龙右白虎"风水福地,也是北京大型的植树陵园;景仰园陵园占地500余亩,位于“景陵”后侧,沐日月之精华,与帝陵相依相伴,真可谓是得天独厚,漫山遍野的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尽显幽静与舒雅。大框就是这样了,如果您还有问题,可以咨询网站客服人员。

景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