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兴寿附近有哪些公墓呢?

兴寿附近公墓有炎黄陵园桃峰陵园华夏陵园等,都是靠近京密引水渠,性价比比较高。您可以坐我们的免费班车看墓地。像您这样对墓地位置有具体要求的,其实比较好选择,范围太大反而不好选择墓地。您所选的昌平兴寿附近,陵园不止一个,一位昌平区是北京市所有区内墓地最多的区了,距离上不是北京远郊,交通方便,而且山多水多面积广阔,风水还比较好。所以在昌平区选择墓地还是很明智的。之前的问答中小编已经介绍过炎黄陵园和华夏陵园。所以这次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桃峰陵园桃峰二字是相传观音菩萨曾在九朵莲花峰上打坐品桃,觉得此桃汁多味厚,鲜美非常,于是将桃核植于此谷,至今这里的桃柿满园,遍布山林,故桃峰因此而得名。

桃峰陵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

桃峰陵园在建设过程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特邀请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大师经过实地考察,沿着园区转了一大圈说:“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并感叹桃峰陵园是“人生后花园,子孙福荫地”。能得到长道大师如此高的称赞,证明桃峰陵园所处地理位置真的是风水宝街。
不仅风水特别好,桃峰陵园还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是昌平区慈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为抗日和解放战争期间流血牺牲的烈士新建一座革命烈士陵园,无偿建墓立碑。建成后的烈士陵园成为昌平区党员及各所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桃峰陵园尊请地藏菩萨坐像一尊,菩萨身穿袈裟,左手拿一个金珠,右手拿杖。他服务于人间的宗旨是:明珠照彻天堂路,金锡镇平地狱门。让安息在陵园英灵逝者的灵魂直上天堂永不下十八层地狱。以上就是桃峰陵园的全部介绍,您如果想去看看的话可以预约网站看墓专车,时间不紧迫的话,我们的工作人员带着您,兴寿附近的其他陵园也可以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