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台公墓的价格是多少呢?

你好,目前盘龙台公墓最低价格是7500元的树葬,另外树葬还有9500元的,立碑的最低价格11500元、12800元等不同档次的都有,墓碑类型也比较多,传统立碑、艺术立碑、家族自选墓都有,目前有优惠活动,折扣力度比较大,有需要的可以到现地去看看。下文附上盘龙台公墓介绍,方便您更好的了解。

盘龙台公墓坐落于十三陵景区内的陵园之一,距离明代第15位皇帝朱由校的陵殿仅800米,1998年11月23日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要说地理环境及位置的上上属,莫过于盘龙台公墓,在十三陵陵园中最为接近帝陵风水的陵园。在盘龙台公墓,左右分布为龙山和虎山,背靠玉金山,正面则是帝陵盛景。风水之盛大,莫过于帝王陵墓,倾万人之力选址选墓,起用最懂风水玄学大师指点风水龙穴,如今,朝代更迭,宝地未变,普通人也可以在龙脉附近购买墓地了。

盘龙台公墓环境

总之,盘龙台公墓环境优美,苍松翠柏、春华秋实,陵园内全天有保安,专业的绿化团队和清洁工人及专业的石匠负责墓碑设计雕刻及描金等,该陵园拥有优质的服务和先天的地理环境是逝者安息的净土。如果您考虑购买盘龙台墓地。价格也不是特别贵,盘龙台公墓近10年来波动都不大,趋于平稳状态,当前不到万的墓地价格,实属大众均能接受的优惠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