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般人来说,买什么东西可能都先看看价格,购买墓地更加要小心谨慎,但是也要关注价格,有的用户不想到了公墓里再问价格,这里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德陵公墓目前的价格,以供参考。

德陵公墓墓地价格

普通型 9000元-9300元-9900元-12800元-16900元 中档墓型2万-5万 高档墓型5万-10万,自选墓地10W。德陵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其中就有昌平地区的盘龙台公墓,盘龙台公墓是经过民政部门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

德陵公墓墓地价格

德陵公墓距离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在位于十三陵景区之内,由于明朝几代皇帝都埋葬于此,所以这个地方的风水一直被称作为龙气风水。去德陵公墓乘车路线挺方便的,周边有不少的公交站点,像872路、878路等。如果时自驾出行的那就更加方便了,无论是走京藏高速还是走京新高速都可以到达。

德林公墓经过这几年的发展,该陵园的档次也逐渐的在提升,因此陵园中性价比比较高的碑型还有 很多 。像骨灰墙9800元起,封顶13800元。福寿园福寿碑38800元起,草坪区吉祥碑64800元起,如意园如意碑67800元起,畅春园风雨亭79000元。整体来说德陵公墓价格在9800元至118000元之间,可选空间比较大。墓碑类型会有售完现象,价格也会有随着变化,可以拔打电话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