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殡葬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于2010年6月22日在北京开幕,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巴西、哥伦比亚等28个国家的200多名会员代表齐聚中国北京,共话殡葬业发展大计。
  这是国际殡葬协会成立40年来,首度将其两年一次的会员大会安排在中国举办。1989年,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殡葬协会正式加入国际殡葬协会。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作为中国殡葬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多次承办国际同行业间的交流活动,促进了中外殡葬的友好交往,加深了国外殡葬同仁对中国的了解。2005年,凤凰山陵园当选中国殡葬协会理事单位。2008年,在第十届国际会员大会上中国殡葬协会会长陈群林先生当选国际殡葬协会轮值主席。凤凰山陵园当选国际殡葬协会会员。
  本次大会历时7天,除召开会员大会,还举办了“2010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会议期间还在北京、上海两地进行了参观活动,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殡葬改革与时俱进的成果和殡葬行业的崭新面貌给各国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殡葬行业国际间的交流盛会,不仅让与会代表有了近距离了解彼此的机会,更进一步促进了对陵园发展思路的认识,对中国同行取得的成功经验增加了信心。对于增进海内外更高层面、更广范围地沟通与合作,推进陵园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凤凰山陵园将围绕本次国际殡葬大会取得的成果,继续强化陵园的管理服务,努力使凤凰山成为文化墓园的首选之地。

陵园总经理王威(左一)与国际殡葬协会主席陈群林(中)、中国殡葬协会公墓委员会主任王计生(右一)及各国会员代表合影陵园总经理王威

陵园总经理王威(左)向新当选国际殡葬,协会主席加斯.尼科斯先生(右)表示祝贺

陵园总经理王威(左)与国际殡葬协会秘书长德克.范沃尔(中)合影,陵园总经理王威(右)与国际殡葬协会殡葬文化遗产分会主席Henry Keizer(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