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园位于素有"北京后花园"之称的昌平区境内南口镇。北有天寿山,可屏蔽冬日北下的寒风;南有天水河蜿蜒而过,用自己的一份灵秀迎来了夏日的清凉。站在天寿山下,闭目听松,手扶古碑,清凉中仍能感受到千年文化的余韵。

1、从德胜门乘919路(南口区间)到南口镇换乘小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2、从德胜门乘345路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小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3、从马甸桥驾车40分钟即到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正面环境

上面是坐公交车去天寿陵园的路线,我在给您介绍下天寿陵园的园内环境,还配了一张图,您可以看看,天寿陵园是北京地区 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合法公墓。 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古刹“敕赐和平寺”,延续皇陵之 魂,归依自然之景,营造神明景象,可谓天赋宝地。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以上就是内容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