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的陵园便宜呢?

北京陵园价格大体上是根据距离市区远近来划分,性价比比较高的地方还算是昌平的公墓,昌平是北京市所有的区县中墓地最多的公墓了,昌平自西汉设县,已有2000多年历史,被誉为“密尔王室,股胧重地”,素有“京师之枕”美称。地形西北高、东南低,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境内的明十三陵、居庸关长城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平区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北倚军都山,南俯北京城。山地海拔800米至1000米,平原海拔30米至100米。60%的面积是山区,40%是平原,有2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北京母亲河——温榆河的发源地。真可谓是山水好地,并且由于山多,所以昌平区不属于北京市中心,没有过分的繁华喧嚣,地价也没有那么高昂。

昌平德陵公墓

昌平地区好多公墓都推出了价格万元以下的墓,必然德陵公墓,德陵公墓三面环山,背山巍峨雄伟,龙虎山连绵起伏,苍松翠柏林立,森然碑林潇潇。德陵公墓不仅有优美的环境,壮美的山川,而且尊享明十三陵皇家龙脉的氤氲生气。而且价格不贵。万元一下的双穴立碑就挺多,并且也是唯一一个在十三陵地区立碑低于1万的公墓了,如果您想考察昌平的墓地,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免费看墓班车电话进行预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