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昌平西关最近的公墓是哪家?

离昌平区最近的公墓是十三陵地区的德陵公墓。下面从价格和环境位置等方面介绍一下德陵公墓,德陵公墓价格不贵,壁葬9800元起,还不到一万,艺术碑11000万起,适合想要有个性需求的的人,传统立碑38800元,这些价格都是面向老百姓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承担的起。

德陵公墓价格

然后是公墓环境,北京市昌平区德陵公墓是经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鸟瞰整个陵园,紧贴蟒山十三陵水库,永浴蟒山公园天池。德陵公墓的位置得天独厚,靠近皇陵,位置不错。

德陵公墓的环境与位置

总体来说,昌平德陵公墓占地约300亩,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明帝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近看墓区苍松翠柏,三面环山;远眺俨然一把天造地就的太师座椅,不愧为安魂净土,往生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