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桃峰陵园风水怎么样?

说起墓地风水,大家可能听过又了解不多,墓地风水是一门玄妙的学科,也是一门人与天地自然和平相处的艺术。墓地风水显著的特性就是强调人与自然环境生气的和谐。只有环绕吉地的层层山峦才能遮挡住风,只有缓缓的流水和湖泊等才能聚集生气。墓葬风水与住宅风水大都道理相通,这就是吉地通常是为群山环抱、流水环绕、主流支流交汇处的平地及阶地,并且人们在其上选址修建墓地陵园的原因。桃峰陵园也是如此,在选址上经过精心的选择查看,最终定地址在这里。

桃峰陵园园区

桃峰陵园是背靠着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有山有水。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水是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生气盎然、天人合一,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

桃峰陵园风水祥和生机盎然

在开园的时候,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他认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并感叹的说出了桃峰陵园是“人生后花园,子孙福荫地”的话。桃峰陵园的桃峰山是云雾缭绕,龙气蒸腾,鸟啼鹿鸣,一派仙山灵地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