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炎黄墓地价格是多少?

炎帝和黄帝,我们都是炎黄的子孙,华夏的儿女,从炎黄陵园的墓地名称就可以看出来,炎黄陵园是一个尊重传统、热爱祖国文化的有底蕴内涵的陵园。炎黄陵园整体环境比较开阔,让人心胸开阔,山上树木很多,郁郁葱葱,很舒服。真正的走进大自然的感觉。炎黄风水很好,后有靠山树木茂盛,座北朝南,前面非常开阔,很平坦。还有运河和桃峪口水库等两个水系。真是所谓有山有水的宝地,炎黄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炎黄公墓占地1000亩,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

北京昌平炎黄墓地

炎黄陵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将为炎黄子孙的已故亲人提供理想的安息之所。陵园根据社会上不同层次人士的经济收入水平,建立不同的墓型,备有高、中、低档墓穴。目前昌平炎黄墓地价格最低是12800元。再往上有15800元,还有2万多,3万多不等,炎黄陵园地处交通方便,从安定门途径亚运村、立水桥、小汤山龙脉温泉,总行程不到30公里,不足30分钟您就到了天寿山脚下,炎黄陵园就座落在这有口皆碑的风水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