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好吗?

九里山公墓我们去过实地调研,那里的特色是价格不贵,墓碑很多,水陆双形,风水独好,九里山公墓二区是目前昌平区内公交车最方便的了。紧邻京密引水渠,真正的有山有水的风水宝地,九里山二区里面有好多名人就是相中那儿的风水。九里山公墓二区始建于1988年,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性公墓,位于北京昌平区崔村镇井山村。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负责墓区的安全。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二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

北京九里山公墓二区

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整个公墓内遍植松柏,幽静古朴。九里山公墓二区怎么样?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相对于其周边的陵园来看可以说便宜很多,墓地起价不到1万元,陵园环境方面,有着专职的工人各司其职,现在已经走上了现代化的管理与运营,是难得的好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