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张毓峰骨灰安放于风景秀丽的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
 

张毓峰,江苏武进人,古画临摹专家。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前身)从事历史文物、文献、卷轴绘画、图表拓片、佈景箱、丝织品、编织等的复制和临摹,尤其擅长工笔、人物、仕女、山水、花卉等。作品千余件,现收藏于全国各省市博物馆。在国家博物馆及其他博物馆馆藏的主要作品有:复制和临摹的主要绘画作品:《盛世滋生图》(又名《姑苏繁华图》)、《授衣图》、《步辇图》、《百美图》、《唐明王击球图》、《簪花仕女图》、《清明上河图》、《饲饮图》、《捣练图》、《千秋绝艳图》、《宫乐图》、《帝王图》、《镇海边防图》、《运筏图》、《陶渊明行迹图》、《武后行纵图》、《87神仙图》、《郑和航海路线图》、《抗倭图》《甬江布防图》及辽代《佛经》和北魏、汉、唐、宋、元、明各个时期的敦煌壁画、历代帝王及功臣图等。复制和临摹的重要文物、文献作品:长沙汉代马王堆帛画的绘画及丝织品编织丝穗,曾获文化部嘉奖。山西应县木塔佛经和佛像木刻、明洪武二十年布告,现藏于山西大同博物馆。孙中山、宋庆龄结婚证明书,现藏于宋庆龄纪念馆。毛泽东、邓小平题词,现藏于北京景山公园。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主要人物的题词和郭沫若为庆祝延安纪念活动的题词,现藏于延安枣园俱乐部。